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文:冯皓月 图:胡奕 审核:王冰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文:冯皓月 图:胡奕 审核:王冰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王宜峰,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无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卓青,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朱飞以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外代表人士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李国华一行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方式听取了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崎教授关于我校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运行模式的介绍,并参观了无锡市欧美同学会会长、我校校长陈卫院士领衔的益生菌协同实验室;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匡华教授介绍的食品安全与质量、快速检测技术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君远学院副院长、民建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李可教授介绍的君远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李国华与学校党外代表人士亲切交谈,重点询问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党外教师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对学校近年来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学科特色鲜明、底蕴深厚,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都是所在领域的专家,各有专长。他希望学校通过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多做服务,团结一致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

江苏省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既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也是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与党外代表人士选树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推进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崎教授介绍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运行模式

参观无锡市欧美同学会会长、校长陈卫院士领衔的益生菌协同实验室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匡华教授介绍快速检测技术研究情况

君远学院副院长、民建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李可教授介绍君远学院建设情况

省、市、校相关领导与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