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文:张志新 图:季丹 审核:王冰、奚晓岚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文:张志新 图:季丹 审核:王冰、奚晓岚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一行来我校调研“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党委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医学院院长马鑫从基本情况、“十四五”开局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规划、现存主要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运行机制、人才引进、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等关键问题展开充分交流讨论。

符惠明对市政协此次及时、务实的专项调研表示衷心的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医学院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协商优势,推动解决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管理机制、人才需求以及教研、生活空间需求等实际问题,切实促进医学院、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而助推无锡市卫生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

韩晓枫认真听取了医学院关于下一步发展的诉求和建议,在充分肯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专业规划布局上要强调学科交叉融合,借力大学优势学科做出特色;二是人才引进要与学科载体建设相匹配,在发展规划中加以明确;三是以商业模式促进市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他表示,针对医学院目前提出的几个问题,市政协将积极建言献策,协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确保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并助力生物医药领域取得更多成效。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