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学期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会暨第五期“同心会客厅”活动

作者:文:田贤鹏 图:季丹 审核:王冰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文:田贤鹏 图:季丹 审核:王冰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会暨第五期“同心会客厅”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冰出席会议,学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侨联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人士共20余人参加座谈。

首先,朱飞作新学期统一战线工作部署。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夯基础、政治引领指方向,促发展、平台构建铸品牌,求突破、精益求精创佳绩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

随后,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创建、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就凝聚统战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符惠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跨界交流会。他提到,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近年来,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亮点不断涌现。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发挥法宝作用,强化四个理念;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四个结合;夯实组织基础,深化“四心”建设。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统战工作意义,加强顶层设计,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地方统战资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贡献统一战线的硬核力量。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作工作部署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