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文:杨桂军、胡付照;图:汤琳;审核:李崎、朱飞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文:杨桂军、胡付照;图:汤琳;审核:李崎、朱飞  [浏览次数]:

7月7日,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卢敏,无锡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长邵康奕,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崎等出席大会。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无锡九三学社兄弟委员会负责人应邀到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卢敏主持。

李崎代表九三学社江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五年以来在科学研究、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未来工作思路和设想。会议选举产生了江南大学委员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并经全体委员会议协商确定了分工。李崎作为续任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江南大学党委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江南大学和无锡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致公党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朗,九三学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主委游庆军分别代表江南大学兄弟党派和九三学社无锡市各基层组织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程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通过不断激发社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作为,发挥人才优势,为无锡“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无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四是要秉持科学家精神、勇攀科学高峰,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

最后,朱飞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近年来,江南大学九三全体社员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认真履行党派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站位全局建言献策,为江南大学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重要的贡献。同时,他对新一届委员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开辟思想政治建设“新境界”; 二是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江南大学的发展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促进履职能力水平“新提升”;三是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奋发有为,推动党派自身建设“新作为”;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江南大学与无锡市合作的大局下,不断整合学科资源、强化专业优势,为无锡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力量,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讲话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讲话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副主委卢敏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崎做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