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致公党无锡市江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文/图:顾烨青 刘朗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文/图:顾烨青 刘朗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致公党无锡市江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文浩馆311会议室举行。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致公党无锡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俊波,致公党无锡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江南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致公党无锡市基层组织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杨小红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按照换届程序和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刘朗当选为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许轶冰、宋晓宁当选为副主委,盛东晓、荣艳、顾烨青当选为委员。刘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江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崎、致公党无锡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尹静勇分别代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和致公党无锡市基层组织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荣艳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朱飞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对致公党无锡市委一直以来对学校致公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真诚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党员,发挥侨海优势,围绕致公党无锡市委的目标要求,抓住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战略契机,为将我校建设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慧代表致公党无锡市委讲话,她希望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能充分利用江南大学的科教优势和人才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融入无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她强调,致公党员要有大格局、宽思路、深思考,要深入开展与推动无锡地区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相关的重点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近年来,致公党江南大学总支部响应致公党市委会号召,积极参与“引凤工程”“致德扶智”“同心致善”等品牌项目建设,提交的多项调研成果与信息报告被中共中央统战部和致公党各级组织录用;在此次新冠疫情阻击战中主动作为,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力为公”的理念。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