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校侨联“创业中华服务新侨企业面对面” 走进江苏利安达集团

作者:文/图:冯皓月;审核:王冰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文/图:冯皓月;审核:王冰  [浏览次数]: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加强高校侨联、地方侨联与新侨企业沟通交流,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的发展模式,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探索为侨服务新途径。近日,我校侨联与无锡市侨联、江阴市侨联联合举办“创业中华服务新侨企业面对面”走进江苏利安达集团活动。无锡市侨联主席毛加弘,江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冰,无锡市侨联二级调研员张筠,江阴市侨联副主席苏曦泓及学校设计学院教师团队、海归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设计学院吴祐昕教授主持。

王冰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发展与侨情情况,强调学校侨联组织要加强与海归企业的交流合作,将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校企合作”工作新机制的建立,推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毛加弘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为校企双方全面深化产学研对接搭建了平台,整合了资源,希望新侨企业家们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以技术革新推进转型升级,将产业链做强做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期盼学校侨联继续利用自己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关心支持侨企发展,促进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在企业实现转化,助推新侨企业更高质量的发展。

此外,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集团总经理、英国海归赵文碧女士介绍集团的发展概况,重点听取了集团服装业务板块以及集服装设计、制作、展示、销售时尚创意工坊的筹建情况及需求。与会人员针对企业服装的品牌策划、创新技术、时尚艺术、营销策略及时尚创意工坊的筹建积极建言献策。双方深入互动交流,讨论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丽泰女士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称这样的活动形式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将更多这样的活动带入企业。

活动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