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大统战 >> 正文

江苏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何昌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文/图:张志新;审核:胡振宇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图:张志新;审核:胡振宇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江苏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何昌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洲一行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淼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统战、民宗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重点提到,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数量多,覆盖预科、本硕博等多个人才培养层次,在民族生培养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同时,学校依托学科人才优势,扎实开展对口援建工作,促进民族地区发展。

朱飞从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进民族交流交往、倾情援建促进民族进步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开展民族工作情况。无锡市民宗局以及校内其他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何昌林对于江南大学倾心、倾力、倾情做好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学校是播撒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种子的摇篮,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关乎社会发展大局。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方针政策,不断完善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体系,协同地方民宗部门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致欢迎词

省民宗委副主任何昌林讲话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681